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第十三章CP诸葛青

 ooc


  “你真的要跟我一起去龙虎山?真的确定吗?朵儿已经告诉我那边暂时还没发生什么情况。也就是说我们这一去说很有可能会正面对上全性的人,会很危险。”


 “嗯。正所谓福祸相依,说不定我能在那里寻到突破武学瓶颈的契机。而且这一去我也正好可以保护你。一举多得。”


  他阻止不了时粟缘的决心,但以她的身手那三脚猫的功夫一旦碰到敌人那典型成了去送菜的。他放心之下就只好跟着去了。


  他曾算过,卦象显示她是贵人,是他的有缘人。虽然最开始他有目的性的接近时粟缘,但现在时粟缘更是他心中认定的朋友。


  为此就算这一趟有危险,他也认了。


  时粟缘一愣,脸上忍不住露出了明媚的笑容,说:“好,那这样,作为报答,以后需要医治我给你打八折优惠!”


 “八折太少了,要不干脆免费吧。”


 “免费那我不是白干了嘛,不行不行…”


  ……


  于是凌晨一早,时粟缘和诸葛青两人早早就坐车前往飞机场,再次坐上了飞机。


  目标——返回龙虎山。


  ——


 “你你你!”


  廖忠看着眼前的时粟缘傻眼了,顿感头疼的说:“不是?粟缘我不是让你去诸葛村多住几天吗?怎么这会就回来了?!!”


  廖忠目光不善的看向一旁的诸葛青,说:“还有你!你小子怎么也不拦着点!知道这里有危险了,为什么还带她来?!”


  时粟缘眨了眨眼,挪动了一下试图挡住诸葛青,说:“廖叔,你不要怪青,是我实在担心你们[想发大财]自己硬要来的。他拿我没办法就只好护送我过来了。”


  被护着了吗?只是粟缘不知道她这样做廖忠会更生气吧…顶着廖忠愈发不善的眼神,诸葛青脑后划下一滴冷汗微笑的想着。


  ……


  最后的最后,时粟缘和诸葛青还有陈朵三人被廖忠安排待到了山脚下的民房里面。


  屋外的天色渐暗,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


  无数的全性异人奔腾跳跃着进入了后山,嘴里发出兴奋又怪异的笑声,并且放火引起了骚乱。天师府这片区域顿时火光冲天。


  某处民房里面——


 [game over]


 “啊…又输了,不玩了不玩了。”时粟缘放下手机,揉了揉眼睛,困倦的说:“玩了这么久我都有点困了…”


 “缘姐姐要不你睡会,有动静我再叫你。”陈朵也放下了手机,提议说。


  诸葛青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站了身打开了一旁的窗户,这里是三楼,能清楚的看到从对面屋顶上跳过去的哪都通员工。


  时粟缘凑了过去,说:“咦,是哪都通的同事,看来后山那边已经开打了。”


  陈朵这边电话响了起来。


 “喂,廖叔。”


 “好。”陈朵看向窗户上的两人,说:“缘姐姐,廖叔让我们赶紧到前山会合。”


  闻言时粟缘顿时也不困了,精神抖擞的和诸葛青陈朵一起快速的前往前山。


  这地方成了一个安全点,都是自己人。这会没人受伤,时粟缘也暂时没什么事。于是时粟缘拉住了诸葛青,认真的说。


 “青,战事都在后山,你去后山吧。”


 “粟缘那你…”


 “这里很安全,不过也代表你在这里得不到锻炼的机会,不好寻到突破武学瓶颈的契机。所以,青你去后山帮忙吧。”


 “嗯,那我走了。”


 “等等。”


  时粟缘犹豫了一下,从脖子上摘下了红绳项链递了过去,说:“这是我的平安符先借你用一下,等回来记得还我啊。”


  朦胧的月光下,时粟缘的眼里盛满了温柔,里面清晰的映出他的身影。


  说起来,时粟缘其实长得挺好看,能力不错,性格也挺好,除了有点爱钱。


  还有就是年龄小了点…


  时粟缘朝着诸葛青疑惑的喊了一声。


  回神后的诸葛青脸上突然有些发热,语气如常的说:“粟缘你这是下flag啊,本来没事,被你一说怕是我这一去就回不来了。”


 “呸呸!你可别乌鸦嘴!”时粟缘白了诸葛青一眼,催促道:“好了,赶紧走吧。”


  ……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