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第十二章CP诸葛青

 ooc




   某天,王也找上了时粟缘。


  一番治疗后——


 “承蒙惠顾,这是账单请收好。”


 “时医师,你这上面是不是多写了个零?”王也看到那好些个零他都差点不识数了。


 “嗨,医疗费用和治疗的程度呈正比,再说了,刚你的表情看起来不是挺舒服的嘛。”


  ……


  ——


  回去的当晚,廖忠雷声大雨滴小的对着时粟缘小小教训了一下。廖忠还顺势告诉了时粟缘对她的手机开通了电话转移的事。


  也就是说,这些天都是廖忠在接她的一切电话,也都是他安排的医治对象。


  时粟缘这会正心虚着呢也没法来气了,说白了这也是为她好。毕竟这打来电话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有廖忠管理,她还安稳些。


 “对了,诸葛青他们明天要回家了。可是廖叔,我不想走,我想留下来帮忙。”这都快要攻防战了已方当然得要带治疗的好吗?


  关键是到时候靠着医治她可不得赚翻了?


  时粟缘目光闪亮的看着廖忠认真的说。


  廖忠看了看陈朵,她现在已经没问题了,余下的一点蛊毒自己也能自由控制。


  龙虎山最后这几天肯定很[热闹],时粟缘身为医者根本不太适合留在这里。这会能和诸葛青提前离开这里最好不过了。


  于是廖忠果断拒绝了时粟缘的提议,并强烈表示时粟缘可以到诸葛家多留几天,等到时候他和陈朵有空自然会来接她回来。


 “不嘛不嘛,廖叔你就让我留下来帮忙嘛~”时粟缘试图用撒娇达成目的。


  无情的廖忠任由时粟缘怎么撒娇也不允许她留下来,于是时粟缘只好收拾了行李…


  次日——


 “王道长…”


 “王也道长好~”


  王也回头看到了时粟缘和诸葛青诸葛白三人拉着行李箱走了过来。


 “你们三一起走?”


 “那当然,缘姐姐这次和我们一起回家。”诸葛白很喜欢时粟缘,顿时高兴的回答。


 “哦?没想到诸葛青您这么快就把到时医师了啊,这会都要丑媳妇要见家婆了。”王也的表情突然变得耐人寻味。


 “喂喂,王道长!你可别乱说话!”诸葛青眼角一抽,生怕王也捅出什么篓子。


 “我凑!这不太像是王也道长会说的话啊。王也道长你是不是中邪了?来来,我帮你治治脑袋吧,不收钱!”时粟缘笑眯眯的举起了手朝着王也走了过去。


 “别别,打住!开个玩笑,我很好。”


  时粟缘颇有些失望的放下手。


 “王道长在这里也没什么事了吧…”诸葛青笑眯眯的问:“什么时候走?”


  “啊,我也今天,不过是坐动车,嘿嘿,穷道士嘛,机票有点……”


  王也抬手摸了摸后脑勺。


  “啊,可惜了,还想在去机场的路上可以多聊聊……那么我们三人就先告辞了。”


  “拜拜~”


  “再见~还有,王也道长有需要我的帮忙就在信息框里发给我消息就可以了哦~”


  “好嘞好嘞!三位慢走!”


   ……


  ——


  诸葛村——


  第一个晚上,诸葛青的父母热情的招待了时粟缘,备好的大餐深得时粟缘的喜爱。


  这辣味,带劲!


  时粟缘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番,饭桌上诸葛青的妈妈的笑容全程都没落了下来。


  总而言之,这一顿宾客尽欢。


  次日——


 “粟缘,这就是我小叔公。”诸葛青介绍了一下双方,笑眯眯的说:“小叔公,这就是粟缘了,她的医术非常的厉害。我之前受的内伤可都是粟缘治好的。”


   小叔公大概五十岁左右,脸上带着病态的苍白,他笑呵呵的朝着时粟缘点了点头,说:“不错不错,女娃子长得俊又有本事,那就有劳你了。”


 “哈哈,也还好啦。”被长辈夸奖的时粟缘颇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脸蛋。


 “那么小叔公请随我来。”


  ……

 




评论(2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