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CP齐八爷

完结了~



  某天我见到了二月红的夫人丫头,我发现她中了不一般的诅咒,这诅咒带来的尸毒正缓慢的侵入她的体内,像一般人根本查不出来。


 [金光咒]刚好可以克制一切阴毒之物,所以我就顺手帮丫头祛除了诅咒。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陆陆续续见到了霍三娘,黑背老六,半截李,解九爷…


  我倒是没怎么在意,毕竟同在长沙城,抬头不见低头见很正常。直到…


 “你是不是傻?”霍三娘恨铁不成钢的说。“知道初次见面我们为什么对你那么和气吗?那都是因为二爷和八爷都打过招呼了。”


 “八爷还说过他想让你在这长沙城里走到哪都能看到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物。他想让你在这有美好的回忆,想你对这里多一点眷念。八爷啊,他喜欢你,他希望你能留下来。”


  我愣住了。


  心里种种念头一闪而过,只剩下几个大字,齐恒他喜欢我…


  这会临近年底了,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新年的这一天到处都很热闹,小胖墩玩闹了一整天早早就睡了。


  我拎着一瓶酒敲开了齐铁嘴的房门,朝着他盈盈一笑,拎着瓶酒在他眼前示意,说:“新年快乐!怎么样?喝酒吗?”


  齐铁嘴愣住了,然后点点头,说:“喝!”


  三杯酒下肚,烧红了我的脸,迷了我的眼。我手肘支撑着脸,看着齐铁嘴,说。


 “听说你喜欢我?”


  还没等齐铁嘴回答,我便自顾自的说道。


 “你知道吗?其实我有家的,我有疼爱我的父母,也有可爱的弟弟,只是,只是…”


  只是别人自杀殃及旁人,阴差阳错的导致我意外死亡,所以穿越了。


  齐铁嘴看到清羽红了眼眶,脸上流下了两行清泪,他连忙起身过来慌乱又着急的用袖子擦了擦清羽的眼泪,轻声的哄着。


 “不哭不哭啊,这样,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清羽,你听我说…”


 “呜呜…我不要故事,不要…”


  齐铁嘴弯下腰抱住了清羽,安慰的拍了拍清羽的后背,不断的哄着:“好好,不要故事了,清羽乖,咱不哭啊,明天我带你去吃你最喜欢吃的酱香烤鸭好不好…”


 “你当我是小孩啊!我没醉!”


 “好好,你没醉…”


 “…你是谁啊?看起来好眼熟…”


  ……


  ——


  次日一早,我捂着头醒了过来,失算了,没想到宿醉后的感觉这么痛苦。随即我又想起了昨天酒醉后的事情,顿时尴尬的要命。


  就在这时齐铁嘴端着醒酒汤回来了,惊喜的说:“清羽,你醒啦?!”

 

 “来,喝点醒酒汤就不会头疼了。”


  我红着脸喝完了醒酒汤,心里有些担心齐铁嘴说我醉酒后的事情。好在这两天齐铁嘴善解人意的并没有提起,我松了口气。


  一转眼元宵节到了,齐铁嘴拜托了吴老狗让他帮忙领着小胖墩去他家玩。


  于是家中就只剩下齐铁嘴和清羽两人。


 “今天可是元宵节,宝儿呢?从刚才到现在就一直没听到他声音。”


 “我让五爷带宝儿上他家去玩了。”


 “那我也要去。”


 “等等!”齐铁嘴拽住了清羽的手,面色微红,说:“其实,其实是我有话想跟你说。”


  我眉毛一挑,看到齐铁嘴红着脸扭扭捏捏的模样意识到了什么,我有些期待又彷徨。


 “清羽,我喜欢你。”一旦开了口就容易多了,齐铁嘴眼里露出了情意,郑重且情深的说:“我不想你单单只是宝儿的娘亲,我更想你是我的妻子,是我的爱人。”


 “清羽,你愿意和我组成一个家吗?”


  说着说着齐铁嘴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万一一切都是自作多情呢。


  家吗?我心定了下来。


  如果是他的话,我并不抗拒。最后我含着眼泪扑进了齐铁嘴的怀里。


 “我愿意!”



评论(16)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