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CP吴邪X你

我离开了这房间,来到另外一个房间。躺在床上,眯着眼睛闭目养神。

  黑暗之中我仿佛看到身体内有一点一点的淡淡光点在跳动着,让我不禁想起吴邪放过的那一个师傅三个徒弟一起去西天取经,那里面好像说过这是法力?

  我试探的让光点沿着身体转了一圈又一圈,光点越变越大…

  吴邪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漱后来到安乔房间门前,敲了敲们,大声喊着:“小乔!小乔!”

  吴三省拿着包子走了过来,拉住吴邪,小声的说:“大侄子!小声点!那地方危险,小乔睡着就不要吵醒她,跟服务员打个招呼,我们悄悄的走。”

  吴邪想了一下,确实是这样,为了安乔的安全着想,于是点点头,和吴三省一行人快速的溜走了。

  下午的时候,女服务员看着安静的房间,着实不放心,一边冲着房门大力的敲着,一边大喊着:“妹子!醒醒!睡太久不好!下午了!快醒醒!”

  女服务员又想起这妹子和那一行人里的那个清秀男生关系还挺好的,于是大声喊:“妹子!快醒醒!你同行的人都跑了!”

  半夜才带着朦胧睡意睡了过去,听到这话,我猛的惊醒,坐直身体,大声的回应:“大姐!我醒了!”

  女服务员放心的走了,那房间里无声无息的让脑补过多的她吓得以为这妹子发生了什么事,幸好没事。单纯的睡晚了而已…

  我闭上眼睛看到光点汇聚的光团一圈又一圈的绕着体内经脉移动着,在那丹田处出现了一颗厚实的原光点。

  我试探的在光团上移动出两光点到鼻子上,然后吸了一口气,发现没那么灵敏了,我激动的跳了起来,大声的说:“太好了!这下子不会再被臭晕了!”

  还有突然变得更加好使的耳朵也堵上两光团,然后我快速的洗漱完找大姐去了,一边吃饭一边和大姐聊天。很快我跟着一个小孩来到了塌方的地方。

  我把背包里面的巧克力都给了那小孩,他高兴的离开了。

  我把鼻子上的光团移开,一路循着那淡淡的味道走走停停,很快来到了那被挖开的坑。还闻到一股巨大的臭味,是在不远处传来的,我连忙用光点堵上鼻子。

  这时候天色暗了下来,月亮悄悄露出了头,皎洁的月光给地面上铺了一层朦胧的轻纱。

  我拿着手电往洞里面照了一下,刚想往下跳,就被大补的灵力吸引而来悄无声息的九头蛇柏猛的用藤蔓缠住身体,我挣扎了一下,下一秒就一下子被穿过身体。

  霎那间,我下意识的看着身体,在意识到身体被穿刺而过后,伤口在这一刻剧烈的疼痛了起来,同时脑袋里也翻天覆地的头痛了起来。一身无力的被藤蔓拉了下去。

  挂在树上,体内灵力自动与九头蛇柏抗衡着,九头蛇柏积极的想要吸取想要的,灵力守护着身体。

  在混乱中,我想起了我是一名社畜,七星连珠那天早早睡觉,醒来后就发现穿成被一箭[射]死的假桔梗。

  因为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再之后醒来就没了记忆,被铁三角里的吴邪捡了回去。然后就是一大堆自己小白的记忆。

  

  我身上带着浓厚的灵力,对于邪物是大补,所以九头蛇柏才会被吸引。

  ——

  吴邪被藤蔓抓到九头蛇柏上,在石台上拿起配刀自救掉了下来。

  没一会儿,胖子的叫喊声由远而近,吴邪抬起头,胖子被一条藤蔓拉到他头顶上挂了起来。

  胖子挂在那里直骂:“妈的,想不到这CTNN这藤蔓力气还真大!”

  胖子就看到吴邪了,一看吴邪就一呆:“小同志,在花姑娘的干活?”

  吴邪一边做了个手势道:“这个是死的!你快帮我想想办法!”

  胖子啊了一声,在半空中扭动了一下屁股,说:“那也得把我放下来啊!”

  吴邪把手里那配刀往上一扔,胖子一把接住,马上就翻身上去就打算割那藤蔓,手上不停的割着。

  胖子眼睛习惯的四处扫动,结果“啊”的大叫一声。

  吴邪吓了一跳,抬起头,大声说:“你这胖子又怎么了?!”

  胖子瞪大了眼睛,大声说:“小同志!我在上面看到了一个小姑娘被一条藤蔓穿过身体!她!她还有呼吸!”

 

  吴邪瞪大了眼睛,仿佛模糊的看到有一个眼熟的人,着急的大声说:“胖子!那是不是穿着白卫衣和黑色长裤,侧编一条麻花辫的女生?!”

  胖子惊奇的大声说:“没错!难不成?小同志你认识?!”

  吴邪着急的想要爬上来,红着眼眶大声的说:“那是小乔!我要上去救她!”

  这时胖子手中的藤蔓被胖子下意识的隔断了,怪叫了一声落了下来,正趴在那盔甲尸身上,把那盔甲尸的面具撞掉了。

  吴邪刚想看探头过去看,胖子一把转过身,对吴邪大叫:“千万别看,这是只青眼狐狸!”

  吴邪不好奇了,拿起佩刀快速的攀爬了上去,把安乔救了下来,抱在怀里,右手握住安乔的手,不停的喊着安乔的名字。

  没一会儿,听到有人叫我的声音,我咳了一下,睁开眼虚弱的说:“是吴邪哥哥呀,对不起,我太任性了,只是以后不能再陪吴邪哥哥了…我真的好喜欢吴邪哥哥…”

  “我也喜欢你,小乔,你不要睡觉好不好?跟吴邪哥哥说说话好不好?”吴邪眼睁睁的看着安乔闭上眼睛,右手握着安乔的手早已无力的垂了下去。

  吴邪抱紧安乔的身体,红着眼眶,泪流满面的说:“小乔…早知道我就带你一起来了,我的小乔…”

  这时胖子突然怒目圆睁,大叫一声:“你小子[草]他-娘的原来一直在骗我!”举起他手里的配刀就捅了过来。

  吴邪还没来得及解释,安乔的身体就得胖子捅了好几刀。

  吴邪看着眼前这一幕,眼睛都红了,放下安乔,发狠的随手抓起腰带冲着胖子,一把用腰带勒住他的脖子。

  没多久那腰带,一用力气,啪的一声,断了。

  吴邪感觉一股苦涩的液体瞬间流进了喉咙里,没多久,在这一团黑色雾气中看的越来越清晰,吴邪发现自己被胖子压在那玉床上,他眼睛发青,死死的掐住他的脖子。

  地上根本没有安乔的尸体,这一切都是幻觉,青眼狐狸两只细缝里的眼珠,已经转到这一边,直直的盯着这边看。

  吴邪突然瞟到那狐尸手上的那只紫金盒子,也没想那么多,拼命伸过手去,拿起来朝那胖子的脑袋上就是用力一拍。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