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CP吴邪X你

胖子晕了过去,吴邪把人推到一旁,抬头看上面,发现了安乔,吴邪就准备快速的攀爬上去。

  吴三省刚带着潘子大奎从密道里出来,听到这边有声响,转过弯就看到了吴邪的举动。

  吴三省赶紧在那边朝着这边大声的喊着:“大侄子!等等!你上去干什么?!这棵树叫九头蛇柏,这石头叫天心岩,专克九头蛇柏,要上去也得先弄点石头灰涂在身上再上去!”

  吴邪手头胡乱的弄了些天心石岩粉在身上,然后快速的爬了上去。

  吴三省几人走了过来,潘子看到了吴邪抱着的人身上那眼熟的衣服,有些结巴的说:“三,三爷!那不是小乔姑娘吗?!”

  吴三省也是一脸震惊,抬头看了看头顶那道裂缝,凝重的说:“看来小乔是被九头蛇柏从上面抓下来的。”

  潘子皱了皱眉,低声咒骂:“这九头蛇柏也太CTM的太邪了!真想一把火烧掉!”

  潘子看到吴邪带着人快下来,说:“三爷,我去帮小三爷!”潘子赶紧跑了过去。

  吴三省朝着青眼狐狸开“枪”破了那邪门的眼睛,熟练的摸了一下女尸的肚子,双指探入她的舌下,夹住那把钥匙,对着那金丝指甲一掐,将钥匙拿了起来,女尸一下子变成了干尸。

  吴邪半扶着人,看到潘子着急的说:“潘子!有没有药?!”

  潘子看着那肚子旁穿过的藤蔓,皱了皱眉,凝重的说:“小三爷,这不好办呐。这有藤蔓堵着流血还不多,要是取出来,这又不是医院,血肯定止不住的。”

  吴邪崩溃的流着眼泪,激动的说:“那要怎么样小乔才能没事?!这到最近的村庄都要好几个小时!小乔怎么可能撑得住?!”

  吴三省看着吴邪手有些抖,手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连忙说:“大侄子,你可别太激动了!小乔还在你手上呢!你手越动,小乔情况就越不好。”

  吴邪眼泪滴到安乔脸上,喃喃的叫着:“小乔…”就算是噩梦,也是会成真吗?

  吴三省看到安乔眼皮颤动了下,似要醒来,连忙说:“小乔快醒了,或许可以问问小乔。”

  我微微睁开眼,适应了一下光亮,闭上后重新睁开眼睛,发现吴邪几人都在,而且都是一脸担心又悲痛的样子。

  吴邪眼眶红红的看着安乔,突然温柔的说:“小乔,你知道你受伤了吗?…”

  

  我看着吴邪脸上的眼泪,轻声说:“吴邪哥哥,你哭了…我不喜欢你哭…”

  吴邪擦了擦眼泪,勉强笑了一下,哄着安乔,说:“小乔,你现在身上还有一截藤蔓,吴邪哥哥带你去医院取出来好不好?”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

  吴邪愣住了,疑惑的说:“小乔,这点头又摇头是什么意思?”

  我抬头看了几人,然后停到吴邪脸上,用灵力把脸变得更白,佯装虚弱的说:“吴邪哥哥,现在就取出来吧,我感觉这藤蔓好像在吸我的血…”

  吴邪有些震惊慌乱,求助般的的看向吴三省。

  大奎一脸惊呆了的模样,说:“这九头蛇柏这么厉害??!!这也太邪门了。”

  吴三省点点头,眼神掠过潘子一脸苍白的模样,定定的看着吴邪,说:“毕竟这是食人树,什么都有可能。

  大侄子,这石廊地方不大,挤不下人,我们先带着小乔到前面的祭台吧,那里宽敞。潘子腹部也受伤了,大奎你背胖子。”

  大奎背起胖子,吴邪吴三省搀着安乔往石台那边走了过去,潘子紧跟其后。

  到了石台上,吴三省转过头对大奎喊着:“大奎,你按住小乔的腿,我来处理伤口。”

  “好的!三爷!”大奎赶紧跑到吴邪身边不远蹲了下来,按住安乔的大腿。

  吴三省走到吴邪安乔面前蹲了下来,把背包里面的纱布药品一一拿了出来,还把子弹里的弹药也弄了出来。

  吴三省看着纱布不多的样子,看向吴邪,说:“必须有人把手给小乔咬住,一会太痛我怕她忍不住。”

  吴邪伸出手给安乔咬,说:“那就咬我的手吧。”然后另外只手握住安乔的手。

  准备就绪之后,吴三省手握着藤蔓,说:“小乔你忍着点…”

  我刚点头放开灵气不卡住藤蔓,一瞬间藤蔓被抽了出去,我猛的咬住眼前的手,吴邪闷哼了一声。

  血液不停的流着,吴三省连忙用弹药灼烧伤口。

  我脸上流着汗,泪流满面,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这么痛过。

  不知过了多久,吴三省给伤口上了药,用纱布包扎了起来,手臂擦了擦汗水,松了口气,说:“好了,不过还是得要尽快送医院再处理一下。”

  吴邪另一只手擦着安乔脸上的泪水汗水,温柔的说:“小乔,好了,吴邪哥哥一定会带你出去,送你去医院的。”

  我缓了一口气,用灵力暗中修复身体,看到吴邪手上深深的牙齿印,说:“谢谢吴邪哥哥,吴邪哥哥你的手…对不起,你手疼不疼?”

  吴邪看到了安乔眼里那流露出心疼的目光,下意识的说:“没事,小乔我不疼。”

  我嘴角弯了起来,下意识的说:“嗯,吴邪哥哥最棒了!”

  这时吴邪放松了起来,背靠在石台上,祭祀台就突然一沉,矮下去半截。一连串的机关启动的声音,远处石台上传来一声巨响。

  九头蛇柏裂开了一个大口子,在裂口里出现了一座用好几圈铁链固定的巨大青铜棺椁。那些铁链已经和树身合在一起,密不分离。 

  吴三省呆了,啊哦一声,说:“原来真正的棺椁在这里。”

  大奎高兴的大叫:“好家伙,这么大的棺材肯定值老钱吧?这下子总算没白来!”

   吴三省拍了一下大奎的头,说:“值钱值钱,你别他娘的老惦记着钱,和你说了多少遍了!这叫棺椁,不是棺材!别他娘的老是丢我的脸!”

 

  吴三省赶紧招呼着人跑上去,吴邪也有些蠢蠢欲动。

 

  见状我扬起笑容,微笑的说:“吴邪哥哥,你也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就好。”

   吴三省还没有走多远,他手指着那棵巨树,看着这边说:“大侄子,小乔,你们看,这颗巨树的顶端离洞顶上的裂缝非常的近,而且还有很多的藤蔓从树上衍生到洞顶外面去。

  有克制九头蛇柏的天心石岩粉。那这简直是一座天然的梯子,而且那整棵树上这么多枝桠,非常的好爬,从上面爬出去最快最方便。”

   吴邪点点头,吴三省话音一转,说:“要不大侄子你和潘子带着小乔先上去?这有个什么危险也不怕顾及不到小乔,这开棺也没那么快,要是想下来还能刚刚好开好棺椁。”

  吴邪想了一下,觉得也对,看向安乔,说:“小乔,你怎么想?”

  我看向吴邪,他脸上满是希望我答应的神色,我点点头,说:“这样也好,那我先上去不拖累你们了。”

  吴邪叹了口气,有些后悔的说:“什么拖累拖累的,要不是我们没带你一起来,你也不会因为来找我们而被九头蛇柏抓了。”差点就没命了。

  我拉了拉吴邪的手,目光真诚的说:“吴邪哥哥,是我太任性了,对不起。”

  吴三省赶紧打断两人,说:“大侄子,小乔,赶紧上去吧,这下面没吃没喝的,关键是小乔还要尽快到医院去,我们要赶紧开棺椁了。”

  吴三省看向潘子,嘱咐说:“潘子你腹部也有伤,一会上去就别下来了,小乔一个人也不太安全,你看着点。”

  潘子点点头,说:“好的,三爷,我会保护好小乔姑娘的。”

  全身都撒上天心石岩粉,吴邪潘子一人一边搀着安乔攀爬上去。

  我身上用灵力修复的差不多了,于是借着两人的力气,脚上轻松的一路踩了上去。

  到了地面之后,把人放好后,吴邪亲了一下安乔的额头,温和的说:“小乔,你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我点点头,吴邪站起身,对潘子说:“潘子,小乔交给你了,我先下去了。”看到潘子点点头,然后匆匆的又爬了下去。

  我和潘子对视一眼,潘子笑着摇摇头,说:“小三爷这第一次倒斗比较好奇,所以性子比较急了一些。”

  我点点头,说:“嗯。”

  潘子没一会儿发现了这里隔了一个矮悬崖,十米都不到的那里是他们下盗洞的地方,他们的装备都还在,还有几桶火油。

  潘子去洞口处关注下面的情况了,只是没有望远镜看不太清楚。

  我在一棵树旁靠着,离那里有点远,于是闭上眼睛积极的运转着灵力在经脉游动,伤口在渐渐的恢复。

 

  ——

  吴邪下去的时候,吴三省他们已经打开了棺椁,把玉嵌套棺取了下来。

  后来…

  出现了红色尸鳖王,阴差阳错的胖子一盒子把尸鳖王拍死了,尸蹩群来势汹汹如同海水般涌了过来,吴邪一行人赶紧爬树离开。

  潘子看下面情况不太对劲,忙大声的说:“小乔姑娘!我看下面好像出事了,我先去搬油桶过来,你不要过来。”说完快速转身去搬油桶了。

  我睁开眼,打开纱布看了一下,发现那里已经变得光滑如初,我重新围了上去。这妖怪的身体,伤口本来就恢复的快,加上运转灵力之后,这才多久?就已经全好了。

  这时吴三省第一个爬了上来,满头大汗,着急的说:“潘子,这尸蹩群都快涌上来了!”

  潘子刚好把最后一桶油桶搬了过来,大声的说:“三爷!你们没事吧?!我把油桶都搬过来了!”

  吴三省拍了拍潘子的肩膀,夸奖说:“好样的!潘子做的不错,等人都上来把油我们马上倒下去,不能放任尸蹩出来。”

  潘子点点头,说:“好的!三爷!”

  我站起身,看着那边吴邪几人都上来了,现在正在倒油,然后放火。

  吴邪看着火势凶猛的样子,那些尸蹩纷纷狗带了,也跑不出来,转头看了一下人群,发现没看到小乔,于是问潘子。

  潘子指着不远处的树,说:“小三爷,小乔姑娘就在那边树下休息。”

  吴邪快速的跑了过来,在这里转了一圈,没看到人,着急的大喊:“小乔?!小乔?!”

  吴三省几人走了过来,潘子纳闷的说:“刚我搬油桶的时候,小乔姑娘还在,这地方怎么这么邪门?!小乔姑娘居然不见了?!”

  吴邪有些激动,说:“小乔很乖的!不会无缘无故不见的!难不成又被九头蛇柏抓下去了?!我要去看看!”

  吴三省几人赶紧拦住吴邪,吴三省大声的说:“大侄子你冷静点!那里都是火,而且小乔身上洒了不少天心石岩粉,九头蛇柏不可能再抓她!说不定是自己走的,应该走不远,我们再找找。”

  吴邪冷静了下来,脑中疯狂的转动,说:“没错,再找找,小乔不会无缘无故就不见的,而且小乔受那么重的伤怎么可能能走多远,找到后我一定要问清楚原因。”然后一马当先四处走了起来。

  几人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有什么收获,不见有人离开痕迹,吴三省叹了口气,对着吴邪苦笑了一声。

  小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小乔在不久前不见的,一下子丢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小乔…

  最终因为火太大了,吴邪失魂落魄的跟着吴三省几人走了。

  我从树顶上跳了下来,叹了口气,我很想不躲起来,可是,我又不会幻术,摸着原本伤口的地方,这特殊体质不能被人发现,吴邪身边又有不少人盯着…

  于是我只好躲起来,等待他们安全离开。这火越来越大,我跳到九头蛇柏的上空,半空中我快速把匕首附上灵力-[射]了下去。

  霎那间匕首化成一道白光,极速的向下冲去,全身都被燃烧的九头蛇柏顿时被一道白光划过。瞬间灰飞烟散,余下一个巨大的坑。

  我落到地面上,转过身,仿佛听到了九头蛇柏的惨叫声,我的攻击并不比桔梗的破魔之箭差,不过想想也是,毕竟也算是同一个人

  我嘴角噙着笑看着那想着,没一会儿那里的地面上渐渐的塌了下去,见状不妙我赶紧冲着村子那边快速的跳了过去。

  我去了一趟卫生所,看到吴邪和吴三省正靠在凳子上熟睡,突然口中大声的叫着“小乔”。我吓了一跳,以为吴邪发现了自己,反应过来后才发现他是说梦话…

  我溜到我住的房间取出背包,想了想,给吴邪留了一张纸条,溜进吴邪房间,用水壶压住一半的纸条。然后手抱着毯子,背着背包转身离开。

第二天吴邪他是被外面噪杂的声音吵醒的,吴邪猛的坐直身子,毯子也跟着往下掉,吴邪抓住毯子,这是…

  招待所里面的毯子,吴邪看向三叔,发现他还在熟睡,吴邪心里有个猜测。他把毯子在三叔身上弄好,然后转身离开卫生所。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内容中,吴邪知道了那座山起了山火,但因为塌了不少,火自动灭了。

  吴邪有些纳闷,但没出什么事就好,然后叫醒三叔回招待所休息。

  没多久吴邪一进门就发现床头柜上多了的水壶,他走了过去,拿起纸条。

  ——

  正面内容:

  吴邪收

  背面内容:

  吴邪哥哥,我的名字是安乔。没错,我恢复记忆了。很感谢这段日子你耐心温和的教导我,让我度过这段无忧无虑的快乐日子。

  我很喜欢温和阳光笑着的吴邪哥哥,你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但是现在我有事要离开了,日后我们有缘再见。

 ——                    

  !!!       

  吴邪看着纸条坐到了床上,“呵”了一声,手挡住上半脸,低声说:“所以说我在你心里就是亲哥哥?居然还带着重伤悄悄的离开了…”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