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CP吴邪X你

 没想到收藏没掉…那我干脆发完吧… 8000+一发完结



  一路坐车我来到了秦岭,恢复记忆后因为伤口,再加上想起那小白时光,顿时感觉不太好意思面对吴邪。


  于是我打算在这里等待吴邪,到时候可以悄悄保护吴邪,也算是报答这段日子的照顾之恩。


  现金快用光了,银行卡也不太好去动。于是我在深山野林里面根据灵气找到具有灵气的人参。


  卖了好些个,得到一批现金,我开了另外一张卡,存了进去。根据记忆投资那些股票,公司。


  等一切步入正轨之后,我就在深山野林里面设置一个结界,然后开始修炼,修炼完一阶段后,就时不时的出去吃一顿大餐,再投入投出各类股票。然后回来继续修炼。毕竟那可是烛九阴…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秋天快到的时候,我去把花了大价钱定制好的紫衫木弓箭还有紫衫木剑拿了回来。


  在夹子沟附近的村子住了下来,对外说是等人。在背包里面装满各种吃的还有无烟炉和燃料。


  每天都背着背包去那巨人石像旁边的山壁蹲点,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在某一天,我在山壁的最上面看到了一伙人走了过来。


  那些猴子这段日子被我揍得不敢再接近人,于是他们一路顺利的来到了尽头。


  他们看到了那一座依着山势雕刻的半身人像,在上面安装雷-管,没一会儿胸口到脑袋全都炸掉了。几个人都钻了进去。


 ——


  吴邪自从在海底墓之后就在二叔那里得知有个像安乔的女生在秦岭那边各类餐馆出没。


  二话不说跑去秦岭呆了好一阵子,先前天天在一起,他没注意要给安乔一台手机用着。如今只能苦逼的来蹲点了,结果并没有蹲到人…


  后来,发小邀请吴邪去秦岭,吴邪二话不说的就和发小来到了秦岭。


 ——


  没一会儿,吴邪和老痒也走了过来,我看着那全身充满阴气的老痒,皱了皱眉。


  在我眼里看到的,那就是能实体化,鬼气深深的鬼魂,他身上还有一条细长的绳索不知链接到哪里。


  在他们两个钻进洞里面的时候,我就快速的跳下山壁,来到那洞口,这水有点奇怪,于是用箭使用灵气净化-插-入水中。


  霎那间水变得清澈见底,这下子那“老痒”应该召唤不出来那“哲罗鲑”了吧?


  吴邪两人来到了木头撑起来的石室,四周还有几条通往其他地方的矿道。


  他们用角落里的烂木头堆起一个火堆,开始烘烤衣服。


  没一会儿再次上路的吴邪被老痒一路有意无意的引到一个地方,佯装无意的发现了连在地上的一扇活门上。


  老痒直勾勾的看着吴邪,佯装惊奇的说:“奇怪了,这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不要打开看一下?”


  他的手已经摸上了那个铁环。


  吴邪心里陡然感觉到一股异样,看着这一幕,在脑中风暴之后,突然恍然大悟。


  吴邪一把抓住老痒的肩膀,说:“不用演戏了,这个地方你早就来过了,你究竟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


  我开着地之结界来到石室,一边在耳边听着吴邪愤怒的质问老痒的话,一边沿着通道走,吴邪没多久就被老痒哄住了。


  凉师爷那一伙人突然出现威胁着吴邪老痒带路。


  在不远处看着他们一一钻进洞里面去后,我也跟着无声无息的跳了下去,在他们拼命游泳逃跑的时候,我开着地之结界顺着水流飘着,时不时的开启结界帮他们堵住热水。


  等看到吴邪快要掉进瀑布里,我赶紧也跳了下去,这时他已经晕过去了,我甩出绳子缠住对方,拉进地之结界里面,一起掉落到瀑布里。


  没管那晕过去的老痒,我抱着吴邪放到千棺洞上的鹅卵石滩上,用灵力帮吴邪治好各种伤。


  听到有人来的声音,我悄无声息的溜到隐蔽处去,然后就看到凉师爷和老痒不久后相继也来到了这里。

  

  吴邪醒了,我看到几人开始轮流休息了,于是我先跳下悬崖,一路到那土坑前站住,在这里设置了一个不准动物进来的结界,然后跳了下去。


  ——


  吴邪醒过来后,精神满满的,和老痒凉师爷交谈了几句,结果发现他不是两人救上来的。


  吴邪看到之前手上烫出来的水泡也不见了,就像没受伤过一样,他扒开看到一身完好无损的皮肤,心下震惊。


  老痒调笑了他几句,吴邪心中有事随意的敷衍了几句。他闻了闻身上的味道,发现有一股飘渺又熟悉的淡淡馨香味…


  吴邪震惊又疑惑,想着想着忍不住露出笑容。


  等到几人休息后,吴邪和老痒凉师爷一起下悬崖,在土坑前那些动物都进不来,吴邪是有些疑惑的…


  ——


  一路顺利的来到青铜巨树前面,我抬头望着这庞然大物,我知道这祭器会让人获得物质化能力,但是也会对身体产生影响。


  但是,我看到了好多人的灵魂被困在青铜神树内。不停的哀嚎着。


  看来先前我看到那老痒的链接就是这青铜树的,而这链接越来越紧密了,看来他也即将被囚入这神树内了。


  我事先在这地上放着一条安全绳。然后跳跃下去,顺着那一小股淡淡的阴气寻找那解子扬死去的岩洞。


  好在没多久就找到了,我移开那块大石头,从那背包里面翻出一本笔记本,还有钱包里面的身份证。装进密封袋里,然后转身离开这里。


  在附近找了另外一个差不多大的岩洞,能看到对面青铜树,我走了进去,坐下靠在墙上眯着眼睛闭目养神。


  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了嘈杂的声音。我猛的睁开眼睛,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站起身子走到岩洞口。


  我抬头望去,就看到吴邪几人在上面树枝上面不断的跳跃躲避着被螭虫寄生的猴子。


 这些螭虫全都是物质化出来的,它们身上都有淡淡的阴气。


  吴邪为了救凉师爷,跳到了凉师爷那枝干上,看着那数量众多的螭虫猴,我拿出弓箭,瞄准那枝干,一箭[射]了出去。


  吴邪和凉师爷正警惕的看着围了一圈的螭虫猴,这时一道白光从下面极速窜了下来,吴邪抬起手挡住眼睛。


  我跳了上去,把密封袋塞到吴邪的手上,然后迅速的跳了上去。


  吴邪又闻到那股淡淡的馨香味,手上被塞了东西,吴邪忍不住放下手想看是不是安乔。


  睁眼一看眼前却是空无一人,那些螭虫猴也不见了,吴邪看着手中的密封袋,只有这显示这刚刚分明来人了,吴邪顺势收进背包里面,现在还没有时间去看。


  吴邪跟着老痒继续走了上去。


  ——


  我看到上方突然出现更多的螭虫,朝着吴邪几人爬过去,他们甩出了两条安全绳,纷纷爬了上去。


  我知道没多久那山壁上也会满是螭虫,皱了皱眉,破魔之箭[射]向对面的螭虫群,顿时灰飞烟散,破魔之箭对它们威力很大。


  吴邪看到了是下面有个岩洞里在射箭出来,他忍不住想着是不是安乔…


  老痒一路上天时地利都被破坏了,忍不住急了,大声的说:“吴邪!快爬!后面的虫子爬上绳子上了。”


  吴邪转过头,看到了数十只的螭虫,忍不住诧异了一下,刚刚好像并没有才对…


  没多久山壁上面也浩浩荡荡的来了一大波螭虫。


  我探出头,皱了皱眉,这里不好射箭。


  吴邪有些惊慌,两边都没路了。这时吴邪若有所感的低下头,看到了一直在想象中的安乔,忍不住高兴的大声说:“小乔!是你吗?!”


  我呆了一下,也下意识的大声回应:“是我!吴邪哥哥你们快点沿着我安在这边的安全绳爬到我这里来!这里螭虫不敢靠近的!”可不是嘛,洞口必备结界一份…


  吴邪几人赶紧攀爬了下去,那些螭虫纷纷避开了这里。


  吴邪刚进了岩洞,看着微笑的安乔就激动的双手抱住对方,头靠在对方肩膀上,闷闷的说:“小乔,你究竟去哪里了?这大半年来我一直在找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凉师爷看着螭虫不敢进来,安心了。再看到吴邪和一个女生抱着,了然的去里面靠坐在墙上休息。


  老痒察觉到安乔身上有一股令他感觉到威胁的气息,于是也跑进里面远远躲着。——


  我挣开吴邪的怀抱,看到凉师爷和老痒都在最里面,于是拉着吴邪在岩洞口不远处靠着墙坐了下来。顺手设置一个隔音结界。


  我侧过身子看向吴邪,说:“当初我不是留了小纸条了嘛?这大半年来我一直在忙着事情。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那是因为你…”


  吴邪惊讶了又疑惑的说:“因为我什么?难不成这大半年来小乔你一直在关注我?”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沉吟了一下,说:“怎么说呢,我从头开始说起吧。”


  吴邪眼神亮了起来,一脸认真听讲的模样看着安乔。


 我忍不住笑了笑了一下,说:“当初恢复记忆后,我想起来了我是巫女,身上有灵力,不能控制的灵力会吸引各种妖魔鬼怪。”


  我看到吴邪想开口说什么,我抬起手,一根手指抵住他嘴巴,说:“听我说好吗?等我说完再问也不迟。”


  吴邪点点头。


  我继续接着说:“虽然现在妖魔鬼怪不是很多,但是为了不成为人型补药,我选择掌握灵力,于是我来到秦岭这里,修炼了大半年,如今能力还算可以。


  比如说,刚刚我坐下的时候设置了一个隔音结界,你可以大声叫喊试一下,凉师爷他们听不见的。”


  吴邪大声的喊着凉师爷,结果那边真的没反应。


  我眨一下眼,继续说:“吴邪哥哥,你们遇到的螭虫是青铜神树物质化出来的,所以我能用破魔之箭轻而易举的消灭了。而自由了的猴子们则纷纷离开了这里。


  这里螭虫为什么不敢靠近,是因为我设置了结界。对了,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吗?吴邪哥哥,我给你那份密封袋现在可以拿出来看看了。”


  吴邪一边从背包里面拿出密封袋,一边调侃的说:“照这样子说的话,那小乔你岂不是像游戏里面能打能防御的开挂人物了。”


  我思索了一下,认真的说:“因为是吴邪哥哥,我才告诉你的,我不仅能打能防御,我还能治愈。”


  吴邪眼前一亮,心情不受控制的愉快,说:“是小乔在水里面把我救上来的?我身上的伤也是小乔治的?!”


  我点点头,有些得意的说:“是啊,那瀑布这么高水又那么急,不护着你,要是你脑袋进水了那就不好办了。


  后来发现你身上还有大大小小的伤,我就通通帮你治好了,不用太感谢我,毕竟当初你也照顾我两个多月了。”


  吴邪看着眼前长大了的安乔,一举一动都变了,但依旧还是清澈见底,单纯善良的安乔。吴邪感觉她更加令人喜爱了。


  吴邪忍不住捏了捏安乔的鼻子,好笑的说:“那还真的是要感谢小乔,这一路上这么护着吴邪哥哥。”


  我把吴邪的手拿来,催促他说:“你快打开看看,这是我在一个岩洞里面找到的。”


  吴邪打开密封袋的时候,我移动了一下位置,挡住里面的一切看过来的视线。


  吴邪原本心情很高兴,但看到里面的日记和身份证后,思考了很久。


  我轻声提醒吴邪,说:“吴邪哥哥,你知道你身边的人原名叫什么吗?”


  吴邪脑中灵光一闪,想起老痒的原名,想起了这个老痒说过自己是阴人…


  吴邪吃惊又伤心,各种复杂情绪一闪而过,最后定定的看着安乔,说:“小乔,你早就知道他是…”


  我点点头,说:“我在夹子沟石壁上看到了你们,就知道他只是物质化的实体鬼魂,为了保护你,我一路跟随你们。


  后来在这里发现青铜树之后,我知道这是祭器,能物质化出你所有想要的任何东西,又或者是人。


  但这代价最开始是记忆,然后是生命,直到灵魂被青铜树摄入,永世不得超生。总而言之,这青铜树不是好东西。”


  闻言吴邪好奇的追问,说:“那小乔你也知道最上方有什么了?”


  我点点头,说:“其实什么都没有,肌肤一触碰到青铜树,就能使用物质化能力。所以那些死而复生的人,都是假的。


  都是类似老痒一样的存在,没多久就会失去记忆消失不见。那物质化的老痒看来是想要你用物质化能力得到他想要的。”


  吴邪得知一切后,感觉不可思议之外,就是伤心那发小真的死了,但…


  吴邪抱住安乔,头靠在安乔肩膀上,说:“幸好有小乔在,不然我真的会崩溃的,只有你不会骗我,会告诉我真相。”


  我忍不住心虚了一下,但又想想,我并不算骗人,我说的也都是真的,除了专门蹲点吴邪老痒…


  我安慰的拍了拍吴邪的后背,真诚的说:“因为我想你永远都是那个简单快乐的吴邪,不想让你在迷雾中跌跌撞撞,等到头破血流的成熟之后得到答案。”


  天真无邪真的很好,但成熟后的邪帝真的让人心疼。


  吴邪心情忍不住的飞扬起来,脸上带笑,眼睛里满是愉快的笑意。


  吴邪低喊着:“小乔。”


  我回应:“嗯。”


  吴邪继续低喊着:“小乔。”


  我回应:“嗯。”

  

  吴邪继续低喊着:“小乔。”


  我疑惑的说:“嗯?怎么了?”


  吴邪低低的笑了起来,蹭了蹭安乔的脖子,抱紧安乔,说:“我好喜欢小乔能够回应我的感觉。”

  

  我感受到吴邪灼热的气息好几次喷在我的脖子上,有些控制不住的红了脸。


  我气急的说:“吴邪哥哥!你能不能不要抱着我说话,你说话的气息都喷到我脖子上了,我那里比较敏感,还有你不要再蹭了!”


  吴邪闻言头下意识的蹭了安乔脖子一下,佯装委屈巴巴的说:“可是我好喜欢抱着小乔,蹭小乔。”


  我挣扎了一下,吴邪倒是顺势放手了,我一看到吴邪眼巴巴委屈的样子,懵了一下,我可从来没见过吴邪这可怜小狗的模样。


  我轻咳一声,看着吴邪,认真的说:“首先,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吧?


  其次,我现在可不是大型儿童了,我懂得许多事情,也会分辨事情,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再者,我知道你感动我一路上的帮忙,但那都是因为我想报答你照顾我那段日子的恩情。现在刚好抵消了。”


  吴邪呆了,下意识的说:“小乔,你这是要和我分道扬镳吗?”


  我摇摇头,说:“我不是这意思,我只是…只是…”


  只是怕你这些跟以往的举动一样对待我,我毕竟是个有分辨能力的大人了,会忍不住动心,我不想到最后发现自己误会了,表错情意。


  伤心又伤身,毕竟天真无邪头上可是稳稳的蛊王,无论大小一个又一个的女人的心里都被你蛊住了。

  

  吴邪问:“只是什么?”


  我看着吴邪与往日一般的温和,下意识的微笑着,说:“也没什么啦,只是在找对象之前想让你封口不提我那阵子大型婴儿的事。不然不好找对象。”


  吴邪一听,这明显的安乔要找其他人做对象了,心里突然发酸发疼,仿佛被电闪雷鸣劈中了。


  吴邪脸上笑容淡了下去,努力保持平稳的语气,说:“那小乔现在有看中的对象吗?告诉吴邪哥哥,让吴邪哥哥掌掌眼怎么样。”


  我想了一下,有哪个深情又专一的,主要是我能把握住的,铁三角,解语花,黑瞎子,张日山,潘子…没有一个是简单的,我发现看上的没一个我能把握住。


  倒是十年后刘丧那些人更容易把握,一个两个都缺爱,在合适的情况下…嘿嘿…


  吴邪眼睁睁的看着安乔想着想着就笑了,一看就是有爱慕的对象。


  吴邪心里憋着气,不是很爽快,转头看向洞里面,凉师爷和“老痒”都在睡觉。


  吴邪捏了捏安乔的脸蛋,声音低沉的说:“小乔,你在想着谁?”


  我下意识的说:“刘…”


  看到吴邪面无表情的脸,我反应过来,说:“流星,呵呵,我看天气预报今晚上有流星。”


  吴邪此刻的眼神深不见底,脸上似笑非笑的,凑近安乔,右手捏着安乔的下巴,说:“小乔,我好看吗?”


  我看不清吴邪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是这突然霸气的气场…这不就像日后的邪帝?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说:“好,好看。”


  吴邪轻轻扯起嘴角笑了,说:“小乔,那我对你怎么样?”


  我:“好。”


  吴邪:“小乔,我性格好不好?”


  我:“好。”


  吴邪:“小乔,我聪明好不好?”


  我:“好。”


  吴邪:“小乔,我有责任心好不好?”


  我:“好。”


  吴邪声音突然变得性感又魅力,诱-惑般的说:“小乔,你不要喜欢别人,你喜欢我,我做你对象好不好?”

  

  我下意识的说:“好。”反应过来瞪大了双眼,一脸惊讶。


  吴邪挑了挑眉,看着安乔的样子,说:“怎么?你对做我对象有意见?”


  吴邪话音一转,有些阴沉的说:“还是说…你喜欢那个姓刘的?”


  看到吴邪眼神不太对劲,我呵呵的笑了一下,弱弱的说:“没,没…”


  吴邪脸色温和了下来,额头抵住安乔的额头,说:“那我亲你好不好?”有些期待希望又有些忐忑的看着安乔。


  这时候的吴邪让人觉得很好欺负,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头一动就亲上对方的嘴,看着有些呆的吴邪,轻笑了一声,说:“你刚气势不是很厉害嘛?怎么现在就呆了?”


  吴邪反应过来,左手放在安乔脑后,亲了上去,一阵亲亲舔舔咬咬…


  ——


  …


  吴邪睡着了,我把他搬到另外一个岩洞里面,设置好结界,然后快速连续的跳跃,最后来到青铜树顶上。


  我拿出紫杉弓,左手持弓,右手拿箭,用力拉开弓玹,放手,一道白色光芒极速的飞了下去。


  然后一箭又一箭的射了出去,六箭后,我射出最后一箭,这冲天的光芒和其他底下的六箭光芒瞬间合在一起,形成七星箭阵。


  我赶紧跳到石壁上。


  在冲天的光芒中,青铜树上缓慢褪去了困魂的印记,哀嚎的众多灵魂化成一道道白光飞往天际转生去了。


  没多久,对面冲天的光芒全都消失了,青铜神树也不见了,只留下底下一大片的坑地,慢慢被灌满了水。


  “这根据道家而创造出来的七星箭阵没想到这么厉害…”

  

  这时头顶上的山顶发出奇怪的声音,我抬头看去,发现那上面的石壁就像蜘蛛网一般渐渐要裂开。


  我赶紧跳到岩洞里面,在吴邪额头点了一下,让他睡得更安稳。我把吴邪抱了起来,跳到另外的岩洞里面,发现凉师爷和老痒都一脸惊慌。


  只是老痒的眼神直勾勾的不太对劲,霎那间眼睛变青色了,大喊着:“你毁了我的希望!我要和你拼了!”


  他手握成拳头冲着安乔跑过去。


  凉师爷也看到了那青色的眼睛,一副惊呆的样子。


  我眼疾手快的抽出紫杉剑扔了出去。


  太快了,老痒被紫杉剑上的一股力量[射]中腹部,身体一下撞到墙上,老痒霎那间灰飞烟散,只余下大半的紫杉剑没入墙壁中。


  这时头顶上也掉落大大小小的巨石,凉师爷一溜烟的跑到安乔这边,着急的说:“姑娘,这到底怎么回事?还有这里怎么要塌了?”


  我朝着他露出笑容,趁他呆住,快速的用手指在凉师爷额头点了一下,凉师爷一下子晕倒了。


  我顺手拎着他衣领,单手环抱着吴邪,快速的跳跃出来,冲着之前早早在半壁上开拓了一个洞口不停的跳跃着。


  一路上以各种将碎未碎的岩石上跳跃着,没多久我就来到了那个洞口,这里也不停的震动着,我回头看了一下,那青铜树附近的石壁渐渐沉入深底,上面各种大石小石都在掉落下去。


  我连忙跳到外面,带着人来到来到安全的地方。这时大地剧烈的震动了一下,身后一声巨响。


  我回头一看,那座山已经没了,完全的倒塌陷入那深底了,附近的地面都比那座山高。


  我转身带着两人,穿过山峦叠嶂,穿过树木葱葱,在树叶哗哗作响的声音中快速跳跃。


  我带着人来到附近村子外不远处,把凉师爷放在一旁的树下靠着,我在他额头轻点一下,过会儿凉师爷就会醒来,而且现在是大白天,这里应该不会危险。


  我抱着吴邪在一家旅店开了两间房,把人放到床上。看着吴邪脸上带着微笑,睡得很安宁的模样。


  我叫了吃的,趁此期间洗了个澡,饭菜刚做好送了上来,我快速的填饱了肚子。


  ——


  第二天一大早,老板娘在一旁八卦着,说:昨天剧烈的地震了好些时候,有领导带人查探,最后发现夹子沟那附近的地下水全都涌出来,那里变成了一潭深湖。


  听着消息,我心想这样也好,一切都沉没到水底了,这样除了现在已知的两三人,谁也不知道那里有过什么。


  吃完饭,吴邪还没下来,我干脆到外面走一走。


   望着明媚而不张扬的清晨阳光,感受着这清爽而不失温柔的微风。


  心情顿时变得更加愉快。这大半年来不是修炼,就是吃饭,投入投出股票。秦岭完了,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


  吴邪仿佛做了一个长久的美梦,带着美好心情醒了过来,看着白色的屋顶,吴邪直起身子。


  窗外天空大亮,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蔓延到地板上。吴邪看到了这屋内简单的设施,床头柜上还放着一套衣服…


  ——


  等吴邪循着路人的指点来到了一棵大树附近的凉亭外,就看到安乔在长凳上坐着,身旁围了一圈的小孩,正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安乔手中拿着东西,脸上温柔的笑着和他们说着话。


  暖和的阳光让这凉亭里色调温暖柔和了起来,此时岁月静好。


  我把手中编好的蚱蜢递给最后一个小孩,嘴角含笑,说:“好了,大家都有蚱蜢了,开心了吧?”


  几个小孩异口同声的说:“开心!”然后叽叽喳喳的说着:“谢谢姐姐!”


  我点点头,温柔的摸着身旁小女孩的头,说:“好了,你们一起去玩吧,姐姐要回去了。”


  几个小孩:“姐姐再见~”


  我站起身,然后就看到吴邪站在凉亭外,意外了一下,然后朝他走了过去。


  ——


  这是一片美丽并且原生态的大森林,各种不知名的大树,有些树上长着无数的小花朵,一片片美丽的花瓣形成的的花朵随着微风轻轻摇动着。


  山坡上已经点缀了片片金黄,一派斑斓绚丽的美丽景色十分赏眼。


  吴邪和安乔停驻在这里,吴邪有些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仿佛人生就是这么平凡美好。


  我看着这风景,心情愉快的说:“吴邪哥哥,你看这风景多好呀,如梦幻美丽一般的仙境,真让人舍不得离开这里。”


  我有些可惜的说:“可惜我不会拍照,不然肯定要拍不少照片。”


  吴邪“哎”了一声,说:“小乔,你忘啦,我拍照技术不错,就是这次出门我没带设备。不过…”


  吴邪转过身面对面的看向安乔,手试探的握住安乔的手,认真的说:“小乔,跟我回杭州吧。到时候无论你要做什么,我都陪着你。


  你想回来这里拍照,我就做好准备后陪你来这里。又或者你想去吃各种各样的美食,我也陪你一起去吃。你想去哪里玩,我也陪你一起去。


  我只希望你不要丢下我,我不想再一回头你就不见了。”


  看着吴邪说着说着眼里泪汪汪的,一脸委屈巴巴的盯着自己,我叹了口气,扑进他怀里,双手环过吴邪的脖子。


  吴邪下意识的双手搂过安乔的腰。


  我看着吴邪,眨了眨眼,认真的说:“放心吧,我可舍不得吴邪哥哥失望,我还是最喜欢开心的吴邪哥哥。”


  我凑近吴邪,亲了他一下,说:“所以不要委屈得流眼泪好吗?哪怕是假的也不行。”


  吴邪忍不住笑了起来,仿佛吃了蜜一般,甜滋滋的,低声说:“小乔,我好喜欢你。”说完亲了过去。


  一阵亲亲舔舔咬咬…

评论(1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