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第十章CP诸葛青

ooc



  诸葛青对战王也的比赛最终以诸葛青重伤认输落下了帷幕。


 “你怎么样了?”


 “我很好啊,就是内伤有点重。”


  一处房间内——


  时粟缘手指间捻玄金九针落到了诸葛青的背上,活络一下对方的经脉。


 “哎,你不知道,白从你使用奇门显像心法的时候就一直在哭。本来我已经哄好白不哭了,结果转头你丫的又吐血了,要不是我出手,白怕是能一直哭到你出来了。”


 “白的事,谢谢你了。”


 “不客气,你肯定想我这么说吧。”


  时粟缘声音温柔又甜美的说。


  说完时粟缘话音一转,冷酷的说:“想的美。我比较倾向于实际行动,放心,一会医治完后我肯定让你狠狠大出血。我会在你身上血赚一笔掏光你全部的血汗钱。”


 “什么?!原来你是黑医?!”


  诸葛青一愣,很快反应了过来。他佯装惊恐的大喊:“那我不治了,快放我走!”


 “这会想走了?”


  时粟缘冷笑一声,说:“想的美,到了我手里的人就没有放跑的道理。”


 “你要是不放我走,那我可就大喊救命了!”诸葛青试图威胁时粟缘。


 “这方圆十里了无人烟。你喊吧,随便喊。我还能当作伴奏解解闷呢。”


  时粟缘不甚在意的说道。


 “那,那我要告你强抢良家民男。”


  诸葛青又想了一招,说。


 “我从来只听过强抢良家民女,可没听过强抢良家民男。”时粟缘笑出声,说。


 “再说了,看病给钱,天经地义。”


 “那,其实我身无分文…”


  诸葛青囊中羞涩般的说道。


 “没钱那更好。”


  时粟缘坏笑的说:“嘿嘿,你有一张好脸,又有一身白嫩皮肤,外面的小姑娘们可喜欢了。到时候把你卖了钱不就来了嘛。”


  时粟缘把手放到了诸葛青的背上覆盖了一层炁,对其使用了[妙手回春]。


 “什么?!我长这么帅你居然想把我给卖了?!”诸葛青不可置信的说道。


  说完诸葛青语气一变,期期艾艾的说。


 “那,那要不我就卖给你吧?”


  听到这话的时粟缘手一抖,没控制好力度,[妙手回春]直接以最大力度为其治疗。


  这一瞬间一大股暖流涌进了诸葛青的身体里,这感觉像是浸在温泉里般全身无比的舒适,他能感觉到身体里的内伤在这无处不在的暖流中逐渐好了起来。


  时粟缘心乱了一下,居然有帅哥间接跟她告白耶?不过很快时粟缘恢复了理智。


  眯眯眼都是怪物,这货智商贼高,又比狐狸还狡猾。她hold不住的。


 “什么呀!没想到你这么狡猾。我最多只是想用劳动所得好好捞上一笔,没想到你却盯上我的财产我的人。我告诉你!没门!”


 “没门那有窗也行啊。”


 “没有没有。”


  这时时粟缘也已经将玄金九针全收了回去,说:“好了,不玩了。你可以起来了。”


  时粟缘直起腰转过身背对着床,从随身的包里掏出纸笔低头写了起来,说:“你现在的身体经过我的医治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嗯,这次谢谢你了,粟缘。”


  诸葛青莫名慵懒的声音响起。


  说实话被医治的时候诸葛青感觉全身上下都很舒服,比泡温泉做按摩什么的还要舒服。如果可以他还挺想再来一次。


  时粟缘回头看到诸葛青正不急不慢的扣着扣子也没说什么,她撕下一张纸塞了过去,说:“给你,这上面是这次医治的诊疗费用,上面有账号直接转过去就行了。”


 “好了,没事我就先走了。”


  时粟缘走到门口处突然回过头,喊了一声:“对了,诸葛青。”


  诸葛青抬起头看向时粟缘。


 “我嘴巴笨,不会讲什么大道理。我只知道每个人都是主角。你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遇到了困难是迎难而上还是就此绊倒跌落尘泥爬不起来,这一切都看你的选择。最后,我再说一句。”


  时粟缘露出了和熙的笑容,说:“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作为朋友(财主之一)我希望你可不要受了打击就就此一蹶不振了哦。”


  这会的阳光照耀到了时粟缘的身上,她背着光,笑容温暖得让人忍不住落泪。


  诸葛青看着时粟缘心里触动了一下。不知何时睁开的眼里装满了时粟缘的身影。


 “好了,这次我真走了,拜拜。”


  说完时粟缘转身离开了。


 “什么啊…”


 “这会的阳光也太耀眼了吧…”


  ——


  这边时粟缘走了一小节路后就见到了廖忠,陈朵诸葛白三人。


 “缘姐姐,我哥怎么样了?”诸葛白急忙凑了过去,关心的问。


 “你哥已经没问题,白你可以进去陪他了。”时粟缘挥了挥手,让诸葛白去找他哥。


 “好了,廖叔,朵儿,我们也走吧。”


  ……


  ——


  没多久,时粟缘三人遇到了在赛场外等候的风莎燕和靠着墙的贾正亮。


 “麻烦你了,时医师。”


  时粟缘有些懵,不过看着风莎燕一身伤的模样总归是需要医治就是了。于是她从善如流的点点头,说:“嗯,那你们跟我来吧。”


  廖忠掏出手机看了一下,说:“粟缘,陈朵,你们带着他们去老地方医治。我留在这里,有需要医治的人我会让他们去老地方。”


 “好,那廖叔我们先走了,拜拜~”


  等人走远后,廖忠这才接起了电话。


 “喂?哪位?”


  ……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