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写手靠大家送爱心更文(๑˙ー˙๑)

CP吴邪be后续 重生吴邪

  吃饱喝足后,我随着吴邪他们继续往里走。


  转过弯后,面前这是一条长长的甬道,没有一丝光亮,只有甬道口的众人手中拿着的冷焰火还亮着。


  我不由自主的靠近吴邪,抓着吴邪的衣角,说:“这里也太暗了吧?”


   这里居然连我的视力也看不清楚,那里面黑漆漆一片宛如黑洞一般什么都看不见。


  “安乔妹妹你跟紧我就好,我会保护你,送你出去的。”吴邪安慰的摸了摸安乔的头。


 “那就拜托你了,吴邪哥哥。”


  我目光灼灼的看着吴邪,万分庆幸在这里能遇到吴邪,得到他的帮助真的是太好了!


  小哥把手里的冷焰火往甬道里扔了过去。


  一道淡淡的光芒宛如坠落的流星飞一般的把前面几米处的甬道照亮了。然而一闪而过的光芒很快消失在甬道深处了。


  吴邪把拿着冷焰火的手伸了过去,说:“看来这里有吸光物质,在甬道里冷焰火最多只能照亮四周半米处。”


 “放心,就算没有火光,黑爷在黑暗中还是看得很清楚。”黑瞎子蹲下-身拿着冷焰火研究了地面上的砖块。


  “只是这地砖底下暗藏机关,大伙想要安全过去就得要跟着黑爷的步伐走。”


  黑瞎子站了起来。


  吴邪说:“大家跟紧黑爷,小心点,注意脚下!别踩到机关了!”

  

  其他人纷纷应和说是。


  红秋把自己的冷焰火给小哥,顺手挽过小哥的胳膊,嘴角含笑,说:“小哥,我们一起走~”


  “嗯。”小哥眼里满是暖意的看着红秋应了一声。


  黑瞎子走在最前面,吴邪和安乔在中间,小哥和红秋最后,其他手下不前不后的跟着。


  我眼神时刻盯着吴邪,他踩哪块地砖,我就踩哪块地砖。


  起初还挺顺利的,只是…


  “啊!”有个手下拿着冷焰火无意间看到了壁画上有什么在动,惊叫了一声。


  “壁画!壁画会动!”


   一时之间人心浮动,纷纷拿着冷焰火就要往两侧的壁画上看。


  “黑爷劝你们最好不要去看。那壁画有古怪。”黑瞎子站在原地,好心的说。


  可是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好奇,越是不让就越想看。他们下意识的看了过去。


   原来两侧皆有魔鬼模样的壁画,真实的令人害怕。更令人惊奇的是上面的壁画图案居然还在缓缓的动着。


   吴邪转身捂住安乔的眼睛,说:“不要看。”

  

  “怎么了?吴邪哥哥?这里是有奇怪的生物吗?”


   我攥紧吴邪的衣角,脸刷的一下就白了。我突然想起,有吴邪在的地方拥有奇怪能力的生物可不少…


  这时有个手下被迷惑住了,往壁画那边走,奇异的是脚下居然避开了机关。


  “不好,这是迷幻蛊和螭虫蛊。能让人产生幻觉,把人蛊惑了过去,螭虫蛊就会寄生到活物身上。会无差别攻击附近所有未寄生的人。”


   因为红秋在身边的缘故,小哥并不受迷惑,一凝神就想起了这两种蛊。


  吴邪看着墙上缓慢舒展出身体的螭虫。接下小哥的话,一脸凝重的说:“而且螭虫蛊还会自己爬动主动去寄生。”


  “不过打破面具就能破解螭虫蛊。”


  “唔…”那个手下脸上被螭虫蛊寄生了。


  “别解释了!赶紧跑啊!”见势不妙的黑瞎子大喊着就跑了起来,还不忘提醒大家。


  “往左边跑!这会左边没机关!”


  [哗啦啦]的顿时一大波人顺着甬道往左侧跑过去。


  “快跑!”


   吴邪拉过安乔的手转身快速的跑了起来。


   只是…


  [咔哒]


   黑暗中不知道哪个坑货踩中了机关,也不知是否因为吴邪体质问题。倒霉的事总会找上他。


   霎那间吴邪脚下一空,拉着安乔就掉了下去。吴邪下意识的抱住安乔,让自己为她挡伤害。


  “啊!”又是这种熟悉的失重感。


   还有…


   危机时刻吴邪居然把我护在怀里…


   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吴邪和安乔掉落到了一间简陋的通风地窖里。


  “噗…”吴邪从嘴里吐出了一口血,晕了过去。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